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创新基地•创新计划】2016年现代物流管理优秀博士生国际暑期学校

日期 : 2016-05-10
摘要
为提高全国物流管理博士生基础研究能力,把握现代物流管理研究前沿,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西安交通大学,东南大学,香港城市大学深圳研究院,北京交通大学,中欧可持续工程博士生院将于2016年7月25日至28日在北京举办“2016年现代物流管理优秀博士生国际暑期学校”暑期学校。

各位研究生导师、秘书、同学:

为提高全国物流管理博士生基础研究能力,把握现代物流管理研究前沿,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西安交通大学,东南大学,香港城市大学深圳研究院,北京交通大学,中欧可持续工程博士生院将于2016年7月25日至28日在北京举办“2016年现代物流管理优秀博士生国际暑期学校”暑期学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及条件

全国各高校与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相关专业的博士生,包括但不局限于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工业工程、系统工程、交通运输与工程等相关专业的在校博士生。

二、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 2016年 5月 1日-2016年6月20日。

三、报名方式及准备材料

申请人须填写《2016年现代物流管理优秀博士生国际暑期学校》申请表,以下称申请表,请在下面链接中下载。内容包括:

1、申请需经导师同意并签字,并加盖申请人所在学院/部门的公章;

2、免责声明;

3、本人研究方向、学习和研究经历、拟在暑期学校报告的论文题目和摘要;

以上材料均在一个表中完成,在报名截止日前,发送PDF扫描版(签名必须手写,盖章必须为红色印章)至邮箱:sqxx_icir@bjtu.edu.cn,邮件标题为:暑期学校申请-姓名-专业-学校。

详细信息请链接:http://icir.bjtu.edu.cn/center/xdwlxx/index.jhtml

欢迎联系我们:

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学术部(研究生院501)

电话:023-65112355邮箱:xueshu501@163.com      QQ交流群:38632483 

欢迎关注“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联合体logo.png


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重庆大学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

2016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