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举行“资助育人 励志青春”奖助学金颁发仪式暨联欢晚会

日期 : 2016-05-16
摘要
2016年5月15日晚7点,重庆大学“资助育人 励志青春”奖助学金颁发仪式暨联欢晚会在A区美视电影学院小剧场内举行。会上颁发了奖助学金,并由学校各勤工助学社团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2016年5月15日晚7点,重庆大学“资助育人,励志青春”奖助学金颁发仪式暨联欢晚会。在A区美视电影学院小剧场内举行。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jpg

重庆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学静、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严太华、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刘清才、计划财务处副处长黄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蒋研川及教育发展基金会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等出席本次联欢晚会。

颁奖仪式上,严太华、刘清才、黄英分别宣读了《重庆大学关于表彰2014—2015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学金获奖学生的决定》、《重庆大学2015年专项奖助学金表彰决定》、《2015年度“助学 筑梦 铸人”主题征文比赛表彰决定》,与会嘉宾向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获奖证书。

来自土木工程学院2012级金瑞同学作为国家奖学金获奖代表上台发表了感言。金瑞同学表示,现在是一个特别注重全面发展的时代,学习之余,自己积极投身校内外社会实践,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他表示自己会一如既往地努力学习,在服务社会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在即将毕业之际,一定会好好珍惜师生情同学谊,珍惜大学最后的美好时光。

李学静向获得各类奖励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校资助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2015年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校资助工作委员会的领导下,积极宣传、落实国家资助政策,结合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制定学校资助工作计划,有针对性的开展资助工作,确保每一名家庭经济困难同学获得应有的资助。

李学静希望同学们要牢记国家、学校、社会的关爱,常怀感恩之心,树立报国之志,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建功立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校学生热舞协会的一段激情四射的热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动感的音乐,优美的舞姿,将全场的气氛调动了起来。励行志愿者协会小品《相亲相爱》告诉同学们应该树立正确的择偶观,感情需要相互的深入了解和培养。

11.jpg

12.jpg

13.jpg

广播站的同学根据自己的经历,创作的小品《元首选课那些年》,贴近同学们的生活,戏剧性的再现同学们选课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以及对选课产生的误解等让观众在笑声中有所收获。

14.jpg

学工部助管团队的情景剧《重大的四季》,展现了同学们在美丽校园生活、学习的点点滴滴,四季的变更,校园有着出不一样的美丽,一个个充满活力、朝气蓬勃的生命也在美丽的校园健康成长。“巴渝胜地,嘉陵之滨,缙云歌乐峙焉。”心理健康协会同学以饱满的热情朗诵的《重庆大学赋》赢得阵阵掌声。

10.jpg

晚会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以及学生勤工助学社团指导老师们带来的女生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结束。

5.jpg

本次晚会由重庆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重庆大学勤工助学服务总队承办,学校勤工助学社团励行志愿者协会、新闻网、民主湖论坛、心理健康协会、广播站、招生志愿者协会、学工部助管团队等参与了晚会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