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管学院工程硕士毕业生回校参观活动

日期 : 2016-05-19
摘要
2016年5月19日,正值毕业答辩之际,来自重庆大学建管学院20余名工程硕士生在2014级辅导员徐飞波以及2014级八名学生的带领下游览了记录着建校历程和光辉事迹的校史馆以及拥有丰厚文化底蕴、风景优美的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2016年5月19日,正值毕业答辩之际,来自重庆大学建管学院20余名工程硕士生在2014级辅导员徐飞波以及2014级八名学生的带领下,游览了记录着建校历程和光辉事迹的校史馆以及拥有丰厚文化底蕴、风景优美的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1.jpg

在参观校史馆的过程中,通过许多实物展览校友们更加了解了学校在不断发展过程中所取得的成就,他们纷纷对重庆大学八十多年的光辉历程表示赞叹。随后在徐飞波老师的带领下,大家怀揣着激动的心情到达虎溪校区进行参观。

虎溪校区位于规划中的重庆西部新城范围,是重庆大学城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区与位于沙坪坝正街的主校区直线距离约15公里,东望歌乐山国家级森林公园,西靠缙云山国家级森林公园。浅丘地形,视线开阔,自然环境良好,蜿蜒虎溪河沿校区南边界流过,同时,校区内还规划有约300亩的生态公园--松林公园。而本次工程硕士生们游览的大致路线为:一食堂、学生宿舍、情人坡、缙湖云湖 、图书馆、艺术楼、教学楼、东大门。

在游览过程中,工程硕士生们纷纷对虎溪校区的美景赞叹不已。有人更是打趣到:“这么美丽的大学,惹得我都不想毕业了呢。”在游览过程中,他们也提到学校师资建设、科学研究、学生培养、文化建设等方面在全国都名列前茅,他们为母校感到骄傲和自豪,也希望他们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余热为母校牵线搭桥、引智引才,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必要的便利,使学院能取得更大的进步和发展。

2.jpg

在短短一个小时的游览之后,工程硕士生们都恋恋不舍的来到本次游览的终点站——东大门,在参观了虎溪校区之后,他们表示,看到这么可爱的母校,心里感到十分欣慰和荣幸,而自己也一定会为学院的发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践行“携手创造”的理念,塑造自我、母校和社会的共赢发展,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的教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