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部机关督察“创卫”工作落实情况

日期 : 2016-06-02
摘要
6月1日下午,机关党委书记谢渝霖带队机关分工会委员一行七人进行机关“创卫”检查。检查组先后走访了机关10余个部处,对需立即整改存在的问题与相关单位现场提出了建议和要求,需学校解决的问题及时向校创卫办公室汇报了相关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创卫”工作要求。

6月1日下午3点,机关党委书记谢渝霖带队机关分工会委员一行七人到机关各部处督察校部机关“创卫”工作落实情况。督导组对行政办公楼、主教、一教等机关部门较为集中的办公场所及设备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研究生院、保卫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基建处、校团委、学工部、房管处、两办、财务处等十余个机关部处进行了实地走访,重点对各单位工作场所的公共区域卫生情况进行了检查。

IMG_4600_副本1.jpg

从检查情况来看,机关各部处高度重视“创卫”工作,自觉按照学校和校部机关关于推进创建文明卫生机关的实施方案等相关要求,较好地完成了各部门的“门前三包”工作。同时,检查组在检查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对需立即整改的问题与相关单位现场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对需学校协调解决的问题也及时向校创卫办公室做了汇报,以实际行动落实“创卫”工作要求。

IMG_4604_副本.jpg

接下来,机关党委、机关分工会也将进一步加强爱国卫生工作宣传和健康教育宣传,积极参与创建工作,营造清洁、优美、舒适的工作环境,为建设和谐健康的沙区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