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制药一班召开易班“青春”主题班会

日期 : 2016-06-05
摘要
2016年6月5日,化学化工学院制药工程一班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YC406举行了易班“青春”主题班会活动。

2016年6月5日,化学化工学院制药工程一班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YC406举行了易班“青春”主题班会活动。

0V25R09_}HVKX75I{[0GO[J.png

活动第一个游戏是“你比我猜”,规则是一名同学根据其同伴的肢体动作猜词语。词语类型有明星类、食物类、建筑类、物品类和动物类。全班共分为五个小组,不同的小组根据其抽签顺序来决定自己所猜词语的类型。在游戏进行的过程中,一个同学挽起袖子,表情认真严肃,卖力地比划着PPT上的词语,台下同学纷纷鼓掌。游戏过程中,同学们开动大脑,发挥想象,尽力将词语用肢体展示出来,同学们的激情瞬间被点燃,以致气氛十分活跃。这个青春盛宴,为我们的青春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2.png

在激烈的“你比我猜”节目过后,就是令人期待的“歌词接龙”游戏。游戏规则是由裁判随机唱出一段歌词,歌词结尾的最后一个字作为下一个同学所接歌词的第一个字。比赛一开始,裁判就唱出劲爆的流行歌,同学们瞬间展开激烈的头脑风暴。随着歌曲难度的逐渐加强,同学们开始意识到团结的重要性。从最初的哑口无言,到后来对答如流。每一个成员都在发挥着不可分割的力量。欢乐的歌声回荡着整间教室,青春的跃动在空气中悄悄酝酿。

3.png

两轮游戏结束,班长对此次班会作出了点评,使同学们对“青春”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这场青春盛宴,真是不虚此行。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制药一班的同学们都能够充满青春活力与朝气,快乐地享受丰富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