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我校在第六届中国高校电视奖评选中喜获佳绩

日期 : 2016-07-07
摘要
7月7日,由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主办、高校电视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第六届“视友杯”中国高校电视奖颁奖大会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在颁奖仪式上,由我校电视台制作报送的多部作品获得奖项。

7月7日,由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主办、高校电视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第六届“视友杯”中国高校电视奖颁奖大会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国90余所高校的百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颁奖。本次中国高校电视奖评选活动共接收全国高校电视作品503件,分为新闻类、专题类、形象类、综艺类、微电影类等八大类,无论是参评高校的数量还是报送节目的数量,在去年的基础上都有着显著的提升。

302964864068352483_副本_副本.jpg                                             《文化为桨 筑梦远航主题班会》

430677382478439792_.jpg

                                      《第四届全国模拟环境法庭大赛》

经过业内专家的评审,此次我校选送的作品中,《文化为桨 筑梦远航主题班会》、《高校网络思政教育课程》分获教学类一等奖、二等奖;《第四届全国模拟环境法庭大赛》、《2015年重庆大学研究生篮球联赛决赛》分获新闻类一等奖、二等奖;《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十周年之社会化管理》获得专题片类三等奖;《重庆大学2015级学生军训阅兵表演集锦》获得综艺类一等奖;《重庆大学2016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式集锦》获得综艺类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