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学生行为分析平台(一期)通过验收

日期 : 2016-07-12
摘要
2016年7月8日下午,在信息化办公室304会议室,信息化办公室组织召开了重庆大学学生行为分析平台项目(一期)验收会。重庆大学学生行为分析平台(一期)开发完成了一卡通分析子系统、网络日志分析子系统、成绩分析子系统及用户管理模块,实现了学生消费、网络访问分析与学生成绩风险预测。

2016年7月8日下午,在信息化办公室304会议室,信息化办公室组织召开了重庆大学学生行为分析平台项目(一期)验收会。验收小组由软件学院、自动化学院信息化专家以及资源及环境科学学院业务专家组成。项目业务方党委学生工作部和项目承建方计算机学院周庆团队参加并进行了验收汇报。

图片 1.jpg

会上,学工部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系统使用及运行情况。周庆团队就项目建设情况作了验收汇报,演示了系统,并展示了项目所有交付成果。验收小组认真听取了各方汇报,详细查看了项目交付成果及文档资料,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和讨论。验收小组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重庆大学学生行为分析平台(一期)开发完成了一卡通分析子系统、网络日志分析子系统、成绩分析子系统及用户管理模块,实现了学生消费、网络访问分析与学生成绩风险预测。系统的建设和投入运行,较好地支撑了助学金评定、高风险学生预警等学生管理工作,有助于各学院和相关行政部门及时了解学生情况、做好学生服务工作,为学校决策提供数据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