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16年重庆大学科学营报到及带队老师营前培训工作全面启动

日期 : 2016-07-12
摘要
7月11日下午,2016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重庆大学分营报到工作正式揭开序幕。各地营员在志愿者和老师接待下陆续到来,教师培训等筹备工作有序展开。

7月11日下午,2016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重庆大学分营报到工作正式揭开序幕。

重庆大学科学营会务组派专人前往重庆火车站、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迎接来自湖北、江西、湖南、广东、甘肃的外省营员,并安排专车带领营员们前往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一楼进行报到。

7777890-.jpg

在志愿者的帮助下,营员们完成报到手续,前往寝室及食堂进行修整。面对志愿者的热情服务和会务组周到细致的活动安排,营员和带队老师纷纷表达自身对于科学营活动的热切期待。“重庆大学是一个十分优秀的大学,相信同学们在学习知识的同时肯定能够感受到重大的魅力,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及人文素养”,湖北省荆州市沙市中学带队老师彭博说如是。

刘处.png

下午4点会务组组织带队老师进行专项培训。重庆市科协普及部陈叶菲首先对前来参加科学营的带队老师们表示欢迎及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历年来重庆市开展科学营活动的具体情况。随后,重庆大学科技处副处长、科协秘书长刘敢新重点强调了学生的安全问题,表达了对全体营员、带队老师和志愿者团结互助的期望,以及对科学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的美好祝愿。 

重庆大学将最好的科技资源及志愿服务投入到科学营之中,致力于为营员们提供一个开拓视野、体验科技、感受大学文化及大学生活的平台,重在激发营员们的科学兴趣,培养青少年的科学精神和实践能力。相信2016年的夏天,重庆大学将为营员和老师们留下一份最美的暑期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