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宝汇钢构——重庆大学奖学(教)金签约仪式在建工馆举行

日期 : 2016-07-13
摘要
2016年7月13日上午8点10分,宝汇钢构——重庆大学奖学(教)金签约仪式在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工馆第一报告厅(222室)举行。宝汇钢构董事长涂建敏、总经理周铭杰、专家顾问沈荣,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军、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刘汉龙、副院长张川出席签约仪式。双方表达了对未来良好合作的期望。

2016年7月13日上午8点10分,宝汇钢构——重庆大学奖学(教)金签约仪式在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工馆第一报告厅(222室)举行。宝汇钢构董事长涂建敏、总经理周铭杰、专家顾问沈荣,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军、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刘汉龙、副院长张川出席签约仪式。2016土木工程全国暑期学校全体学员参加。

签约仪式1(800).jpg

本次签约仪式由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川主持。首先,张川向全体人员介绍出席仪式的领导及嘉宾。接着,宝汇钢构董事长涂建敏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刘汉龙签订了学生实习基地合作协议书,宝汇钢构总经理周铭杰与重庆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军签订了捐赠协议书。捐赠方与受赠方互换捐赠支票牌与捐赠证书,宝汇钢构企业向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捐赠人民币十万元。

签约仪式2 800.jpg

签约完毕,宝汇钢构董事长涂建敏讲话。涂建敏提道,公司与重庆大学合作是校企合作的良好开端,重大土木工程学院是一个优秀的人才培养基地,公司与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合作,实现了人才,学校,公司三方共赢,同时欢迎重大学生到宝汇钢构实习。

签约仪式3 800.jpg

最后,刘汉龙代表土木工程学院感谢宝汇钢构企业为到公司大学生提供了优厚的实习条件,并指出宝汇钢构拥有钢构实力,重庆大学拥有人才培养实力,双方的合作一定会实现"1+1>2",促进学院学生培养与企业发展,期待以后与宝汇钢构的更进一步合作与交流。

签约仪式4 8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