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虚拟仿真信息化中心建设及教学改革动员交流会

日期 : 2016-07-11
摘要
2016年7月11日上午8点,土木工程学院在B区二综518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虚拟仿真信息化中心建设及教学改革动员交流会,大会由院长刘汉龙主持。

2016年7月11日上午8点,土木工程学院在B区二综518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虚拟仿真信息化中心建设及教学改革动员交流会,大会由刘汉龙院长主持。

1 800.jpg

首先,华建民副院长从国内虚拟仿真信息化中心建设与使用概况、虚拟仿真信息化技术对于教学科研的作用、中心建设对于提高学院教学质量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等多方面就虚拟仿真信息化中心展开详细的介绍。康明老师对虚拟仿真信息化平台的教学使用过程进行演示,直观地让全体教职工了解虚拟仿真信息化技术在教学中的互动性与乐趣性。

2 800.jpg

其后,夏洪流副院长就高等教育改革发展背景、学院教学工作指导思想、过去一学年学院教学工作主要成果以及未来发展目标与方向进行了说明。随后,阴可副院长就本年度实验中心的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感谢全体教职工对实验中心建设工作的支持。

3 800.jpg

之后,刘汉龙院长结合一流学科发展规划 、师资队伍建设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学术交流 、党建与精神文明等六部分对学院本学年的发展状态进行总结,肯定了全院教职工的付出与努力,同时为下一阶段的发展目标做出指示与布置。

4 800.jpg 接下来,李英民书记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发言,指出在新一轮学科评估中,学院整体发展状态令人可喜。同时通过此次评估也发现学院学科建设中的软肋与不足,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外交流,促使学科均衡发展。 最后,李英民书记对全体教职工过去一年的付出与努力表示感谢,并祝愿大家有一个充实而愉快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