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扩大会议召开

摘要
2016年7月2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扩大会议在主教学楼504会议室召开。会议介绍了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产生过程,传达了上级部门对学校人事安排的有关批复意见。

2016年7月2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扩大会议在主教学楼50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周绪红同志主持,主席团全体成员、各组正副组长、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

2.png

周旬同志首先介绍了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产生过程,传达了上级部门对学校人事安排的有关批复意见。他表示,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将担当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重任,这是我校政治生活的大事,事关学校改革发展重任。上级党组织对此次党代会十分关心,社会各界对此次党代会十分关注,学校党员师生对此次党代会给予厚望,这就要求我们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党代会的圆满完成。

4.png

周绪红在总结时指出,希望大家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此次选举工作对学校各方面发展的重要意义,认真细致的做好酝酿和选举工作,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第十三次党代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