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召开

摘要
2016年7月2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在主教学楼504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了10个代表组审议党委、纪委工作报告的情况汇报及修改意见,通过了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

2016年7月2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在主教学楼50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2.png

会议听取了10个代表组审议党委、纪委工作报告的情况汇报及修改意见。各代表组成员高度认可党委、纪委工作报告修订版本,认为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振奋、符合实际,并围绕本组讨论情况为两委报告的修订建言献策。

会议通过了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主席团成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党委委员候选人、纪委委员候选人。

1.png

大会副秘书长李华同志宣读大会选举监票人、总监票人、计票人、总计票人建议名单并作说明。主席团成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