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管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日期 : 2016-09-07
摘要
2016年9月7日上午,迎新报道正式开始。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早早领取了校园卡、羊皮书,进入主教学楼后开始布置注册会场并整装待发。

吹着求学的号角,踏着金秋的大道,迎着新学年的晨曦,一群怀揣梦想的学子,从全国各地聚集重庆。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参加报道的研究生新同学以及保证注册当天能够顺利进行,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在迎新之前召开了迎新工作安排会议,会议就迎新提出了具体的方案,并让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熟悉了迎新工作的具体流程。

2016年9月7日上午,迎新报道正式开始。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早早领取了校园卡、羊皮书,进入主教学楼后开始布置注册会场并整装待发。原图1.jpg

新同学陆陆续续的来到了迎新点——重庆大学主教学楼,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热情地接待每一位到来的新生,在今年的新生接待工作当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面带微笑,手捧着资料,仔细核查新生的信息,并确定每一位学生都能及时来校报到注册,耐心的为新生解答问题,给他们进行注册,发放校园一卡通,全体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帮助新生完成报到的所有程序。他们是此次迎新工作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原图2.jpg

本次迎新也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和重庆大学校长周绪红分别于在9月7号下午以及在9月8号上午拨冗莅临位于主教一楼的迎新点,对各个学院的迎新工作进行视察并对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慰问,周旬和周绪红与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进行亲切的交谈,对他们的工作表示热烈的赞扬,为他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同学们对校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原图3.jpg

在这次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中,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用真诚的微笑温暖每一位新生,用热情的服务感染每一位新生,让前来报到的新同学们感受到离家求学后并不孤单,体会到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