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老同志工作会议

日期 : 2016-09-27
摘要
2016年9月27日上午,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在国际会议厅306会议室召开老同志工作会议,就重庆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情况及结果进行了通报,总结和部署系列老同志工作与活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行政小组长、老年群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016年9月27日上午,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在国际会议厅306会议室召开老同志工作会议,就重庆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情况及结果进行了通报,总结和部署系列老同志工作与活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行政小组长、老年群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明兴建主持。

201.jpg

在会上, 明兴建向老同志们传达了重庆大学第十三次党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通报了新任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的选举结果,向老同志们说明了现任校领导的分工,并与老同志们共同学习了党委书记周旬和纪委书记陶举虎的报告。明书记还对参加学校党代会的老同志们表示了感谢。

202.jpg

离退休处处长李永海对调整离退休人员待遇的具体情况向老同志们做了说明,并对2016年“老年之春”系列活动进行了总结,感谢支部书记、支委以及行政小组长对离退休工作的大力支持。会议还颁发了“老年之春”系列活动的特别组织奖、最佳组织奖和组织奖。

205.jpg

离退休处副处长何杨对2016年“增添正能量、聚力敬老情”为主题的重阳节系列庆祝活动安排做了具体说明。为使全校离退休老同志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离退休处将举行重庆大学金秋敬老祝寿大会暨学校情况通报会,举行文艺演出,开展重阳节趣味游园活动,展示重大好家风。

204.jpg

离退休党委副书记贾源对学校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扩大)会议内容向老同志们进行了传达,集体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文件,并对本学期党组织生活进行了安排,要求各党支部继续开展好“两学一做”系列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积极开展系列活动,切实做好困难党员精准帮扶和关爱工作。

最后,明兴建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强调老同志要有防范意识,谨防诈骗,并对全体参会老同志表示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