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06届毕业生毕业十年同学会

日期 : 2016-10-02
摘要
2016年10月2日,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06届毕业生毕业十年同学会于重庆大学B区正式举行。​合影结束后,同学们和许久未见的好友一同参观校园,也有带着自己的孩子重温青春回忆。他们纷纷在建工馆、振动台、结构和岩土实验室等地合影留念。

同窗四载青春梦,回眸十年岁月情。2016年10月2日,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06届毕业生毕业十年同学会于重庆大学B区正式举行。

本次同学聚会的通知一经公布,便得到了同学们热烈的响应,最后成了一场天南海北的大聚会。有在重庆扎根的同学,有奋战在祖国各地的同学,更有特意从巴基斯坦和非洲赶回来参加聚会的同学。他们纷纷选择在祖国67周年华诞之际回归母校,看望老师同窗,回首青春岁月。

刘校长讲话9_副本.jpg

10月2日早上9:00分,同学们在建工馆门口集合签到领取纪念T恤,合影留念,刘汉龙副校长代表母校老师发表讲话,他谈到非常欢迎校友们回母校聚会,另外也分享了同学们关注的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及动态。为了加强母校和毕业学生的沟通和交流,刘校长也提及各地校友分会的发展事宜,希望同学能够多多关注校友会的发展。

合影结束后,同学们和许久未见的好友一同参观校园,也有带着自己的孩子重温青春回忆。他们纷纷在建工馆、振动台、结构和岩土实验室等地合影留念。

足球9_副本.jpg

1日下午也提前组织了足球对抗赛,校友们在焕然一新的足球场组队比赛,比赛之余更多的是重温曾经的岁月。

出席同学会的学校及学院领导有:

重庆大学副校长兼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刘汉龙教授

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英民教授

重庆大学教务处处长李正良教授

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川教授

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夏洪流副教授

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华建民副教授

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奉飞老师

重庆大学土木学院院长助理许旻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