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教育部深空探测联合研究中心谢更新副主任来我院共商合作事宜

日期 : 2016-10-08
摘要
2016年10月8日下午,教育部深空探测联合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谢更新教授、教育部深空探测联合研究中心重庆大学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熊辉、重庆大学科学技术研究处副处长杨永齐、国内合作办公室副主任姜雪峰等来到生命科学学院进行交流座谈,共商太空马铃薯研究合作事宜。

2016年10月8日下午,教育部深空探测联合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谢更新教授、教育部深空探测联合研究中心重庆大学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熊辉、重庆大学科学技术研究处副处长杨永齐、国内合作办公室副主任姜雪峰等来到生命科学学院进行交流座谈,共商太空马铃薯研究合作事宜。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邱荣富、院长助理任茂智教授参加交流。

4.jpg

邱荣富书记对谢更新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任茂智教授向大家介绍了我院在马铃薯病虫害绿色防控、太空马铃薯研究等方面的进展和设想。双方一致同意加强在太空马铃薯种植、太空生态农业、太空生命支撑保障系统等方面加强合作。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