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

日期 : 2016-10-13
摘要
2016年10月13日上午,学校在A区主教学楼504会议室召开2016年第七次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舒立春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校党委副书记王旭出席会议。

2016年10月13日上午,学校在A区主教学楼504会议室召开2016年第七次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舒立春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校党委副书记王旭出席会议。

全景1_副本.jpg

会上,舒立春总结近期工作并就二级党组织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陶举虎传达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有关文件精神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主要精神、强调了二级党组织的主体责任,王旭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就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及相关文件精神,强化二级党组织主体责任。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把主体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四风”问题要抓早抓小,加强公车管理,加大执纪监督力度;要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和监督管理,强化党员意识、党章意识;二级党组织书记要领导和支持好二级纪委工作,习惯在监督下开展工作。

会议指出,要按照教育部党组通知精神和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学习,真正进入思想、推动工作。要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密切关注心理健康动态,优化心理健康教育课程。

会议就近期二级党组织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二级党组织要做好书记例会精神的传达落实工作,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将会议部署安排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高度重视军工保密资格审查认证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好各阶段工作任务;要如实填报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对不如实报的、隐瞒不报的,依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要做好党建工作,落实支部书记换届,做好学生党组织关系有效转接,严格组织生活并做好相关记录;要做好第六轮设岗聘任,广泛征求一线教师意见,加强与教师沟通交流;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要安排好本学年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工作,科学统筹,学用结合,推进工作;要做好各分工会、二级教代会换届选举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换届顺利推进。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学静,校党委常委、党办主任冯业栋,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学斌和学校二级党组织、党群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摄影: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