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研究生篮球联赛生物工程学院首战告捷

日期 : 2016-10-20
摘要
2016年10月20日,重庆大学研究生篮球联赛小组赛第三轮在A区钟塔篮球场拉开帷幕,生物工程学院篮球队迎来了本届联赛的首秀。生物工程学院篮球队在去年的联赛中一路高歌进入四强,今年作为D组的头号种子队,首场比赛对阵的对手是法学院,最终毫无悬念赢下对手,生物工程学院首战告捷。

2016年10月20日,2016年重庆大学研究生篮球联赛小组赛第三轮在A区钟塔篮球场正式开打,生物工程学院篮球队迎来了本届赛事的首秀。我院篮球队在去年的联赛中一路高歌进入四强,今年作为D组的头号种子队,首场比赛对阵的对手是法学院。赛前生物工程学院的篮球健儿们早早的就来到比赛场地,队长杨俊盛组织队员们有序进行赛前热身及投篮训练。中午12时30分,伴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我院同法学院的篮球比赛揭开战幕。

1.png

比赛一开始,生物工程学院的篮球健儿们就迅速进入状态,以熟练的配合,直逼对方篮板。球员们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又一轮攻防对抗,队员们激情高涨,场下的观众阵阵喝彩。

1.png

生物工程学院在队员们默契的挡拆配合下,连续命中三个3分球,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就大比分领先对手。接下来我院队员更是以闪电般速度快攻得分,场下观众接连叫好,每一次的进攻、防守、抢板、罚球场面都令全场气氛到达高潮,队员们的气势也被带动起来,连续突破得分,双方分差被持续拉开。

1.png

在末节比赛中,法学院的队员发起了一波又一波的反扑,试图扭转局势,但是我方代表队依靠稳定的发挥,坚固的防守,牢牢掌控比赛节奏,一直保持比分上的领先,最终,我院以54:21的比分大胜法学院,生物工程学院首战告捷!

1.png

这场比赛十分精彩,两队的队员们不仅展现出了自己的个人实力,更是体现了宝贵的团队合作精神。希望生物工程学院的健儿们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创造属于生物工程学院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