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选举产生新一届院分工会和教代会委员

日期 : 2016-10-27
摘要
10月27日下午4点半,土木工程学院在建工馆第一报告厅召开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教代会代表大会。曹晖教授就上一届工会、教代会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做工作报告,同时对学院教代会的职权进行讲解。接下来,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院工会、教代会委员会委员,分别是:谢强、马卫东、卢黎、余茜、刘丽娟、陈培稚、符音。

鉴于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工会委员会、第八届教代会和分工会、二级教代会已经届满。根据有关规定学校统一部署了各学院的分工会、二级教代会的换届选举工作。 按照校党委、校工会对换届选举工作的安排部署,学院成立了换届选举筹备组,筹备组根据校工会、教代会要求,制定我院分工会、二级教代会换届选举工作安排,确定时间节点。在全院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下,学院按时完成分工会、教代会代表选举和分工会、教代会委员推荐工作。学院于10月25日将院工会、教代会候选人进行了公示并报院党委和校工会;10 月27日得到校工会批复,同意于10月27日召开土木工程学院新一届院教代会、工会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分工会、二级教代会委员。

建工馆_副本.jpg

10月27日下午4点半,在学院第一报告厅召开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教代会代表大会。曹晖教授就上一届工会、教代会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做工作报告,同时对学院教代会的职权进行讲解。接下来,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院工会、教代会委员会委员,分别是:谢强、马卫东、卢黎、余茜、刘丽娟、陈培稚、符音。

教职工代表大会会后举行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谢强为工会主席,马卫东、卢黎为副主席,并对其他委员进行分工。 至此,土木工程学院新一届院分工会和教代会委员选举工作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