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16级学硕二班积极准备元旦文艺汇演

日期 : 2016-11-18
摘要
为了迎接到来的经管学院元旦文艺汇演,一展当代研究生和班级的风采,18日下午2点在民主湖畔,学硕二班的同学们在为下午学院的节目初选做最后的准备。

时光如白驹过隙,一年一次的经管院的元旦文艺汇演也进入了节目的排练期。为了迎接到来的元旦文艺汇演,16级学硕二班的同学积极的参与节目的排练,希望可以在元旦文艺汇演中给大家带来欢乐和展现二班不一样的风采。

对于节目的形式,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同学们各抒己见,有的人觉得可以表演小品,娱乐性强可以带动氛围。有的觉得可以来一个大合唱,有气势。有的觉得可以表演话剧,有剧情感等等。经过大家的热烈的讨论,最终决定节目为阿卡贝拉人声伴奏的形式加调搞笑舞蹈。歌曲为《贝加尔湖畔》和《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舞蹈为《咋了,爸爸》,节目名字就混合的取为《我在贝加尔湖畔吃炸鸡》,节目兼具优美的音乐和搞笑的舞蹈,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图片1-副本.jpg

为了表演的效果,每天晚上9点左右,学硕二班的同学都会在民主湖畔进行节目的排练。一次次的摸索和练习,让大家的配合更加的默契,节目也更加的完善。刚开始的时候,也遇到了很多的问题,和声如何整齐,舞蹈如何编排等,大家开始有点急躁,但是最终在大家的一起努力下,问题得到了解决。

图片2-副本.jpg

18日下午两点,同学们在民主湖畔进行了最后的排练,明媚的阳光似乎也在为我们加油,虽然不知道节目可不可以通过下午3点的节目预选,但是大家满怀热情。付出总会有收获的,相信我们是不一样的二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