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6年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为建设“国际一流的电气工程学科”贡献青春智慧

日期 : 2016-11-17
摘要
2016年11月17日,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16年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A区六教117举行。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林、校团委书记李成祥分别代表学院党委和校团委到会祝贺并讲话。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孟繁琦、团委指导老师及153名团学代表参加大会。

2016年11月17日,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16年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A区六教117召开。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林、校团委书记李成祥分别代表学院党委和校团委到会祝贺并讲话。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孟繁琦、团委指导老师王婧、胡力方、陈思思、王鹏飞、刘靓及153名团学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文化部部长倪扶瑶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图4.jpg

校团委书记李成祥宣读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文件《关于同意召开电气工程学院团代会的批复》和《关于同意召开电气工程学院学代会的批复》。

图5.jpg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林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在院党委、校团委的领导和支持下,学院团学工作紧跟学校、学院发展战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一体两翼”工作格局,打造“一会、一项目、一实践、一平台、一赛事”的课外活动体系,建设“电气之悦”,探索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他强调,学院提出了“国际一流的电气工程学科”发展目标,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志存高远、坚定信念,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践行者,用可靠的政治彰显青春本色;刻苦学习、开拓进取,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潮流,用扎实的专业谱写青春华章;锤炼品德、立言立行,扎实做事,踏实做人,用高尚的品质绽放青春风采。

图6.jpg

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助理钱薇琰作了题为《传承精神 凝聚力量 围绕人才培养目标促进团员青年成长成才》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5年来学院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面临的问题,提出了未来发展的思路。报告指出,未来几年,着力强化思想引领、推动创新创业、深化社会实践、拓展志愿服务内涵、繁荣校园文化、建设服务型团组织,不断提高团的吸引力、凝聚力,更好地服务团员青年成长成才。

图9.jpg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刘力维作了题为《勤奋学习 担当使命 团结带领全院同学为建设国际一流的电气工程学科贡献青春力量》工作报告,回顾了2年来学院学生会开展的工作,总结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未来改革的思路。报告指出,未来将推进民主权益工作、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打造精品活动,弘扬电气优良传统,为建设一流学生会而奋斗。

图10.jpg

在计票阶段,电气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王一铮做团费收支报告,并带领与会代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图12.jpg

经过与会153名团学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重庆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18名、重庆大学第二十七届学生代表14名、共青团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9名以及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委员9名。

图7.jpg

当天下午,共青团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和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