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体育学院党员的发展与转正

日期 : 2016-11-24
摘要
2016年11月24日下午1点半,重庆大学体育学院召开了党员的发展与转正会议。会议由学生本科党支部书记李宁主持,宣传委员韩桂花做记录,2013级至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以及全体党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2016年11月24日下午1点半,重庆大学体育学院召开了党员的发展与转正会议。会议由学生本科党支部书记李宁主持,宣传委员韩桂花做记录,2013级至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以及全体党员出席了此次会议。党会3_副本.jpg

会议首先讨论了关于2名积极分子转正的问题。这2名积极分子分别为魏春贤、卢宗其。魏春贤:男,2014级02班本科生,第一介绍人辅导员汤婕说道:“魏春贤同学在班级中做事踏实,为人诚恳,态度端正,起到了良好的先锋模范作用,这是和他自己的努力有着直接的联系;在专项学习上,他努力学习了网球第一专项和足球第二专项,并在足球裁判方面有着自己小天地,也让自己在足球裁判方面得到了快速地成长;唯一需要提高的就是在自己专业和学习齐头并进的同时,更要注重自身综合素质的提高,力求达到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作为第一介绍人,我同意魏春贤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第二介绍人李宁说:“魏春贤同学在还没有成为党员之前,就积极参与党会学习,主动为学院和党组织分担任务,值得大家的学习,我同意他入党。”卢宗其:女,2015级01班本科生,第一介绍人辅导员汤婕介绍说:“卢宗其,2015级第一名入党的同学,在班级里担任生活委员,生活乐观向上,做事仔细认真,积极发挥了一名优秀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作为第一介绍人,我同意卢宗其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第二介绍人李宁说:“卢宗其同学在进入大学期间,积极为班级、学院付出了自己的汗水,思想行动上积极肯干,同意入党。”2位介绍人介绍了以上两位同学之后,在场的三位党员进行了表决,监票委员为韩桂花,计票委员为石化军,最后统计为三票有效票,全票通过,以上2名同学从积极分子发展成为预备党员。

会议第二项就关于体育学院7名预备党员正式转为中国共产党党员进行了重要讨论与表决。7名预备党员包括5名2013级本科生与2名2014级学生,他们分别是杨霞、杨元林、叶鹏、黄丽、韩桂花、石化军和包桂冰。杨霞首先进行了发言:“在预备期这一年里,思想上,我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时刻了解党的发展方向,随时听从组织的安排;工作上,我积极为同学们服务;学习上,保持优异的同时去学习了更多自己在学校学不到的东西,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希望党组织批准。”通过第一介绍人和第二介绍人对转正同志的介绍,大家又对党组织内部成员互相加深了认识。其他6名同志随后进行了一一发言,并且得到了党组织的同意转正。表决票三票有效票,全票通过,以上7名同志从预备党员转正为党员。党会4_副本.jpg

最后,李宁同志总结道:作为党员,我们就要随时提高自身的单性修养,一是要从身边的住宿环境开始,作为党员随时提醒身边的同学爱护环境,特别是自己居住的寝室,让大家保持良好的习惯;二是要自己主动学习了解十八届六中全会,提高对党的深入学习与了解,真正做到一名随时随刻跟党走的好同志。通过近80分钟的讨论与表决,体育学院党员的发展与转正会议接近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