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第四届“学战到底”知识竞赛建筑城规学院荣获亚军

日期 : 2016-11-19
摘要
2016年11月19日7点,重庆大学第四届“学战到底”知识竞赛决赛在重庆大学B区二综314教室顺利进行。本次决赛总共六支队伍参与,分别来自外国语学院、动力学院、建筑城规学院、经管学院、城环学院和软件学院。作为进入决赛的队伍之一,建筑城规学院“筑梦天下”队在此次竞赛中获得了亚军。

2016年11月19日7点,由重庆大学研究生院、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重庆大学第四届“学战到底”知识竞赛决赛在重庆大学B区二综314教室顺利进行。本次决赛总共六支队伍参与,分别来自外国语学院、动力学院、建筑城规学院、经管学院、城环学院和软件学院。作为进入决赛的队伍之一,建筑城规学院“筑梦天下”队在此次竞赛中获得了亚军。

决赛共的题目在内容上涵盖了文、史、艺、理、生活百科等各个类别,共有四个环节,不仅包括经典的必答抢答环节,还有欢快的智囊团答题和有趣的你画我猜环节。这不仅让参赛选手的智慧与胆识得到了充分的展示,也为比赛增添了看点。在最后的抢答题环节,六支队伍的选手们准备充分、反应迅速,一个个精准的回答引得了阵阵掌声,该环节同时还加入了和观众的互动,让现场观众也参与到比赛中,充分调动了观众参与的积极性。

随着抢答环节的结束,知识竞赛进入尾声,建筑城规学院“筑梦天下”队凭借敏捷的思维和丰富的知识,获得了本次竞赛的亚军,冠军和季军分别由动力学院和经管学院获得。

本次比赛通过趣味性与知识性集一身的题目,为我校研究生营造了一个浓厚的知识学习氛围,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知识竞技的魅力,为重大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的平台,也为营造浓郁的校园学术氛围和加强学校的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