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沙区领导多次到我校视察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 : 2016-12-01
摘要
自10月份学校启动沙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以来,学校的选举工作受到沙区的高度重视,沙区区委王越、赖长明等多位领导到我校视察检查工作。

自10月份学校启动沙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以来,在学校的统一领导下,在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和沙坪坝街道的指导下,学校选举工作办公室统筹负责,各选举工作小组精心组织,顺利完成了工作启动阶段、宣传发动和选民登记阶段、提名推荐、酝酿协商确定正式代表候选人阶段,目前已进入投票选举阶段。学校的选举工作受到沙区的高度重视,多位领导到我校视察检查工作。

21.jpg

11月17日下午,沙区区委副书记赖长明、沙区人大副主任刘江龙来我校检查张榜登记情况,学校常务副书记舒立春陪同查看了机关党委和公管学院公告张榜情况。

11月30日下午,沙区区委书记王越来校视察选举工作,舒立春陪同检查。王越一行实地查看了位于我校A区大门的正式代表候选人宣传展示情况,检查了机关党委张榜公告情况,并详细了解选民登记、宣传发动、提名推荐等相关情况。

23_副本.jpg 

沙区领导对学校在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中的全面部署、精心准备给予了充分的确定,并对学校的宣传发动、组织实施、氛围营造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