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冬之声”30周年文化周系列之校友座谈会

日期 : 2016-12-03
摘要
值冬之声30周年之际,2016年12月3日,许多校友纷纷回到母校,重温校园时光。下午15:00,土木工程学院冬之声30周年校友座谈会在建工馆第一会议室举行。

值冬之声30周年之际,2016年12月3日,许多校友纷纷回到母校,重温校园时光。下午15:00,土木工程学院冬之声30周年校友座谈会在建工馆第一会议室举行。

老校友见面互相寒暄问候,非常的亲切,气氛非常的温馨。首先,主讲人对各位校友回校表示由衷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对各位校友参加此次活动的热烈欢迎,在简单介绍了活动的流程后,由刘汉龙副校长讲话。

1_副本.jpg

刘汉龙副校长讲到了冬之声这个活动的意义,说出了自己对冬之声的深切感受,也从宏观方面讲了土木学院冬之声的历史发展。他说,土木学院近年发展很快,取得了一些成绩;又谈到了土木学院建工馆的一些发展,学院实验条件大大改善,在国家的大力支持下,也引进了一大批精英的人员,同时在高水平的学术论文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并且重大土木也在朝着国际化的方向发展,并且有了很大的成效。他也强调学院也很重视加强合作,还专门成立了相关的合作机构。

他说,学院在快速推进为社会服务作用,同时也说明校友也是校园的一部分,在之后的活动中将会更进一步加强和校友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促进校友与学校的双赢作用,既可以为学校带来发展,也可以更好的展现校友的风采,给校友带来好的更多的发展机遇。他也再一次强调了校友与学校合作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扩大学校的影响,更好的为学校服务,互相学习,合作双赢。

最后校友代表发表了讲话,谈到了再次回到学校的感受,很高兴也很触动。校友也一直秉着“回馈母校,回报社会”这一理念,同时还简单介绍了校友土木分会的一些工作,最后也对校友与学校合作这一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

2_副本.jpg

座谈会持续两小时,下午17:00,土木工程学院冬之声30周年校友座谈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