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16年体育学院学生本科党支部学期考核及民主评议

日期 : 2016-12-22
摘要
12月22日下午1点40分,体育学院学生本科党支部书记李宁在体育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党支部学期考核及民主评议会议,面对面听取了支部全体党员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思想行为、社会公益、学习作风等方面的自我总结和他人互评。

时间如沙,静静地从手指间溜走,很快就到了一学期的期末总结。12月22日下午1点40分,体育学院学生本科党支部书记李宁在体育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党支部学期考核及民主评议会议,面对面听取了支部全体党员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思想行为、社会公益、学习作风等方面的自我总结和他人互评。

12221_副本.jpg

会议首先由在座的13位学生党员进行自我总结发言。包桂冰进行了第一个发言,他说道,在本学期实现了两个突破,一是9月从学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被推荐成为学生会主席,除了带给自己身份上的转变,更多的是带来了意识和心态的变化,责任心也加强了,遇到每一件事处理的心态也开始变得成熟;二是11月从一名预备党员转正为党员,深感自豪,从而在行为上更加规范自身行为,随时树立一名党员的良好形象;在本学期内,领导组织了学院学生会成员的换届选举、健尚奖学金颁发、“强者联盟”篮球赛事组织、负责学院迎新晚会的各项工作等,不同事件的到来,自身能力也在无形中得到提高,感谢党组织地培养。支部组织委员石化军紧接着发言,作为支部委员,明确责任,本学期每次支部活动及会议前,提前学习党的文件和有关知识,积极组织及参与党支部的每一次活动及会议,党的理论知识得到了快速的提高,并努力将党的理论知识与自身实践相结合,思想上紧跟党的步伐,加强了党性修养。其余11名党员也通过积极地发言呈现出了一名合格党员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思想行为、社会公益、学习作风等方面的良好形象。

会议上,各位党员同志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直奔主题,突出重点,谈思考,谈看法,谈体会。大家认为,作为学生党员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学习、推动学生的各项工作,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自己与身边的同学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时,大家围绕学期考核及民主评议主题,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12222_副本.jpg

听完大家的发言后,李宁说,通过总结考核,可以督促各位党员在思想上保持党的先进性,行动上与党组织靠拢,向一名合格的党员靠近,希望大家在不断提高的自身素质的同时,还能继续关心并带动身边的同学前进,促进大家共同成长,三人行必有我师,学会发现他人身上的闪光点,努力向优秀的人看齐,发挥党员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