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今与新知——新闻学院举行2017迎新晚会

日期 : 2016-12-23
摘要
12月23日晚,新闻学院2017迎新晚会在虎溪校区一食堂四层多功能厅举行。新闻学院党委书记卓光俊、院长董天策、副书记魏世平、副院长张瑾、院长助理彭逸林、郭小安及部分老师来到现场,与同学们共庆新年。

12月23日晚,新闻学院2017迎新晚会在虎溪校区一食堂四层多功能厅举行。新闻学院党委书记卓光俊、院长董天策、副书记魏世平、副院长张瑾、院长助理彭逸林、郭小安及部分老师来到现场,与同学们共庆新年。

主持人.JPG

(主持人主持晚会)

本次晚会以“今与新知”为主题,表达了同学们对新一年的期待和祝愿。开场舞是《Art in your heart》,以有力的舞蹈和动感的节奏抓住了观众的目光。

卓光俊书记发表了一段简洁而热情的开场讲话。董天策院长也上台致辞,他总结了新闻学院一年以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并提及一位学硕在校期刊已发表十来篇论文且其中有权威期刊论文、一位专硕在《人民日报》名专栏《今日谈》、《半月谈》等发表评论十余篇,特别是刚获的好消息,四十多位本科同学在第十二届全国青少年冰心文学大赛预赛中分获一、二、三等奖。他表示,成果的取得靠的是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在未来的2017年,新闻学院的师生一定会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未来。 

卓书记.JPG

(新闻学院卓光俊书记讲话)

董院长.JPG

(新闻学院董天策院长讲话)

晚会的节目主体由2016级的本科同学构成,其中包括四个传统的班级集体节目和若干自创节目,有带动了现场气氛的劲爆舞蹈,有展现新闻学院特色的新闻联播,还有逗趣捧哏惹得大家哈哈大笑的相声等精彩节目。《新院颂》以激昂的朗诵声展现了新闻学院的卓越风姿,土木学院友情演出的《悟空》让大家意犹未尽,舞蹈《舞动青春》彰显了学生们的活力无限。

在颁奖环节,12位2016级本科同学通过自己在“晨曦计划”早自习中的优异表现获颁“晨曦之星”称号,他们勤奋认真的态度值得大家学习。

晨曦之星.JPG

(晨曦之星颁奖)

舞蹈.JPG

(舞蹈“极乐净土”)

韩舞.JPG

(韩舞表演)

对唱.JPG

(男女对唱)

学生会合唱.JPG

(学生会节目)

晚会还专门设立了易班抽奖和门票抽奖,通过赠送若干惊喜礼品令晚会气氛骤增,热闹非凡。

最后,新闻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一曲《再见》将现场气氛推向又一个高潮,为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大合影.JPG

(晚会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