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召开迎新晚会

日期 : 2016-12-30
摘要
2016年12月29日晚7点,公共管理学院二楼多功能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的领导和教职工欢聚一堂,召开迎新晚会,晚会由李佳和李雪松主持。

2016年12月29日晚7点,公共管理学院二楼多功能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的领导和教职工欢聚一堂,召开迎新晚会,晚会由李佳和李雪松主持。

伴随愉快的音乐,晚会正式开始,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张邦辉向全体老师致辞,介绍了学院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各位老师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并代表领导班子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1.jpg

学院各个系部及行政和辅导员老师们准备的节目精彩纷呈。瞿杨溢、孙科、周亿为大家带来了小合唱《新年快乐》,歌曲欢快,为大家送来满满的祝福。石佳的一曲《你的眼神》,让大家非常陶醉。任妍睿和周盈沛两位小姑娘的优美舞蹈《小卜少》舞姿轻盈美丽,展现了公管教职工子女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多才多艺。刘倩的脱口秀《戏说青椒》让大家叹服,她良好的口才,敏捷的思维让大家看到了青年教师优秀的素质。李凯的《青藏高原》带大家领略了青藏高原那独特的气质和优美的风景。柳海涛的吉他弹奏《弯弯的月亮》让大家享受了夜的宁静和月的美好。王辉、任星欣、张金凤的《青椒生活》自编自演,反映了高校青年教师的工作和生活状态,积极向上,诙谐幽默。肖云宝刀未老,清唱一曲《我家的表叔数不清》,为大家展现了京剧这种传统的艺术形式。互动环节,猜词,体现了老师们良好的表达、领悟和合作能力。陈群的《当爱在靠近》倾诉了高校教师优美的情怀。杨宝、支愧云、胡晓芳、郭英慧的三句半,为大家介绍了社会工作系的教学和工作情况。内蒙古的汉子李雪松身兼多职,《骏马奔驰保边疆》嘹亮的歌声响彻会场。罗伟华、周草臣、何爽的小合唱《青春修炼手册》表达了90后的青春气质,给大家的视听都带来了美好的感受。院领导的儿歌连唱把整个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张邦辉的《卖汤圆》唱得惟妙惟肖,刘渝琳的《两只老虎》充满了童趣,张鹏的《一分钱》演唱幽默,刘淳的《采蘑菇的小姑娘》玲珑俏皮,徐鲲的《卖报歌》生动活泼,李志的《学习雷锋好榜样》铿锵有力,在连唱过程中大家掌声不断,笑语欢颜,体现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团结和谐。江志宇的《天边》直抒胸臆,为大家展示了实力唱将的良好水平。最后一曲,公共经济学系的小合唱《明天会更好》,唱出了大家的美好愿望,也唱出了对学院和广大教职工的衷心祝福。

2.jpg

3.jpg

大家在欢歌笑语中结束了晚会,通过本次晚会增强了凝聚力,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达到了预期目的,在新的一年里公共管理学院全院上下将继续齐心协力,共同创造学院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