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2017年新春座谈会

日期 : 2017-01-12
摘要
2017年1月12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在四大楼208会议室举行了本处退休老同志与在职人员的新春座谈会,退休老同志们在座谈会上踊跃发言,共谋发展,共话未来,在职人员虚心聆听老前辈的发言,座谈会一直在祥和愉悦的氛围中进行。

2017年1月12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在四大楼208会议室召开2017年新春座谈会,离退休处退休老同志与在职工作人员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新春。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兼组织部副部长明兴建主持。

20170112-3.jpg

明兴建向本单位退休老同志献上了由衷的祝福和问候,感谢老同志们为离退休工作的奉献和付出。

离退休处处长李永海向老同志们通报了2016年重庆大学的重点工作情况,尤其对于老同志们关心的离退休工作、校园建设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着重介绍。同时,既感谢老同志们对离退休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又对在职工作人员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和希望。

退休老同志们在座谈会上踊跃发言,共谋发展,共话未来,表达了对学校一年来取得发展的高兴之情,也表示随着离退休人员的高龄化、空巢化,离退休处的同志们责任更大、担子更重了,工作会更加辛苦。有的老同志表示,作为退休人员,也要适应新形势,并感谢了工作人员们的辛勤付出。同时,老同志们赞扬召开这样的座谈会可以增加老同事们相见聊天的机会,也进一步加深与在职工作人员的了解,高兴地认识了离退休工作的新面孔,是一种非常好的形式。

在座谈会上,在职人员热情地为老同志添茶倒水,聆听老前辈的发言,认真做好记录,学习老一辈离退休工作人员的先进经验,加强了肩负重任的信心,对做强做精离退休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DSC00043 - 副本.JPG

座谈会一直在祥和愉悦的氛围中进行,最后离退休处退休老同志们与在职人员还高兴地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