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周旬同志主持召开学校党委常委会会议

日期 : 2017-01-13
摘要
1月11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1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1月11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1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位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展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学校新的领导班子上任后,实现了平稳过渡,班子每位成员都尽心尽责,很在状态,做了大量工作,呈现出很多亮点,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总体情况较好。会议强调,党代会后,关键在抓落实,班子成员要坚持以上率下、作出表率,对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要落实责任,分解任务,共同加大力度推进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在党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上关于党委常委会工作的报告》《2016年度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校级领导班子2016年述职报告》。

会议研究并同意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述职大会会议议程和有关工作安排。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重庆大学内设机构名单》。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晋升五级职员和破格晋升六级职员名单;研究并通过了晋升六级职员和七八九级职员名单。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沙坪坝校区深化后勤改革总体方案。会议指出,学校的后勤定位要以服务为主,改革的总体方向正确,组织、人事、财务等部门要积极参与,共同帮助后勤加快推进改革。会议强调,要不断提高后勤服务的社会化程度,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益;要明确每一个岗位的职责,严格绩效管理,坚持按劳取酬,核算薪酬总量,缩小待遇差距;要切实加强后勤思想政治工作和党的建设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第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了学校落实教育部春节寒假期间有关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加大春节寒假期间的走访慰问力度;要严格落实值班责任,共同抓好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要严格廉洁纪律,切实管住春节期间的吃喝问题,严防节日不正之风。

会议听取了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展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继续认真把迎接审核评估的各项具体工作做细做实,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进一步提炼和完善学校本科教育的特色,努力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

会议研究并同意城市科技学院党委换届选举结果。

会议研究了干部议题,以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有关干部提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