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电气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学习“两会”精神

日期 : 2017-03-03
摘要
2017年3月3日,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晚上9点,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于A区九教713会议室组织各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召开 “两会”精神学习座谈会。

2017年3月3日,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晚上9点,我院团委于A区九教713会议室组织各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召开 “两会”精神学习座谈会。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钱薇琰主持。

会议开始,与会学生干部在团委副书记钱薇琰的组织下进行了“两学一做”的学习,随后通过讲解和相关视频对“两会”召开时间、人大及政协代表选举方式、今年“两会”热点议题等内容进行了学习。接下来,通过一系列的视频,与会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历年来在各代表团中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1.jpg

2.png

与会学生干部纷纷表达了对“两会”胜利召开高度关注,并结合自身感受,就“两会”中的热点议题发表了自己的感受。社团理事会理事长陈映宇结合自己家乡的发展,发表了自己对“脱贫攻坚”的看法:“十多年来,我的家乡从贫困走向了富裕,家乡的发展是有目共睹的,但是发展的过程中也出现了一些环境污染问题,我们在脱贫致富的同时也一定要注意环境的保护。” 社团理事会理事长杨鸿城通过列举我们国家近几年的重大科研成果,发表了自己对于“创新”的看法,并用一句“撸起袖子加油干”和同学们共勉。学生会副主席徐丹阳同学则结合自己平时的感受以及学习到的知识与大家分享了他在“供给侧改革”方面的想法。  

3.png

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有义务和责任关注国家大事,关注“两会”,了解国家未来发展的方向以及相关政策,为实现中华人民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实现自我价值的个人梦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