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离退休处要求职工努力增强“四自”能力做好本职工作

日期 : 2017-03-29
摘要
2017年3月29日下午,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全体职工在四大楼208会议室听取“注重提高四自能力,用心用情做好本职工作”党课,集中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推进优良作风,提高服务能力。

2017年3月29日下午,重庆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全体职工在四大楼208会议室听取“注重提高四自能力,用心用情做好本职工作”党课,集中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推进优良作风,提高服务能力。大家结合自己的实际,谈认识,话实践。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党支部书记贾源同志主持大家学习、讨论。

QQ图片20170331093237.jpg

贾源同志通过简单明了、直观生动的PPT形式讲了题为“注重提高“四自”能力用心用情做好本职工作”的党课,他从“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的内涵和要求、学习《准则》的意义和作用、增强“四自”能力的途径等方面谈学习《准则》的体会和认识;从离退休干部工作是党的组织工作和人事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承载着党中央关心爱护广大离退休干部的重要任务、具有特殊重要的地位等方面谈增强“四自”能力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从做好离退休工作必须认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赋予离退休工作的新使命、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对离退休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准确把握离退休工作面临的“时”和“势”等方面谈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工作举措。

QQ图片20170331092837.jpg

大家在会上进行了讨论,探讨了工作方法。会议要求大家要注意研究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开拓新思路、探索新方法、积累新经验,更好地推动离退休工作转型发展。要把理论学习、增强“四自”能力的实践应用到我们实际工作中,目前主要是努力做好正在进行的“畅谈十八大以来的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落实好“3看3听3讲4帮5动6写”的具体实施方案,让老同志体验幸福美好生活,为工作大局凝心聚力,为学校发展点赞鼓劲。

在会上,离退休处处长李永海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希望每位工作人员要清楚我们自己的职责和责任,用心用情搞好服务工作。

离退休党委书记明兴建进行总结时强调,提高“四自”能力关键要坚持和创新党内学习制度,坚持好“三会一课”,加强工作培训与学习,在工作中贯彻落实《准则》精神,推进离退休工作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