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我校老年体协中老年舞蹈队招新活动圆满完成

日期 : 2017-04-26
摘要
2017年4月25日下午,重庆大学老年体协直属中老年舞蹈队招新测评在B区老年活动中心进行。

2017年4月25日下午,重庆大学老年体协直属中老年舞蹈队招新测评在B区老年活动中心进行。担任校老年体协主席的离休干部毛石灵、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永海、副处长兼校老年体协副主席何杨与中老年舞蹈队队长、专家评委等对17名报名参加测评的教职工进行招新测评活动。

1493182080549635.jpg

何杨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背景和意义,肯定了老体协中老年舞蹈队自2003年成立至今取得的成绩,并对队伍以往得到的许多校内外及业内人士的关爱与指导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历任队长和队员们对队伍持续建设和取得成绩的奉献。这支中老年舞蹈队是重庆高校里唯一一支具有专业水平的中老年教职工舞蹈队伍,以学习艺术舞蹈及舞蹈表演为主,入选队员均通过了严格测评,包括示范规定动作展示和一分钟的自选舞蹈展示两个环节。这次规定动作由徐莉示范两节芭蕾和古典舞的舞蹈动作,报考老师学习后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规定动作展示和个人舞蹈表演。

1493182103277771.jpg

 经过17位报名老师的认真表演,评委们根据她们舞蹈动作的准确度、表现力、舞蹈基本功及身体素质条件等内容进行了综合考评,专家评委给出人员推荐的结果,然后由校老体协审核通过,确定14位参加测评的教职工被录取。  

1493182110804161.jpg

新成立的中老年舞蹈队将加紧排练节目,下半年参演重庆市第七届老干部艺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