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经管学院学生团队在第十一届四川省高校管理咨询精英挑战赛中夺得亚军

日期 : 2017-06-02
摘要
6月2日,由四川省学生联合会主办,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四川省高校管理咨询精英挑战赛在西南财经大学举行,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summer团队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经管学院管资赛组委会也凭借良好的组织能力得到了各高校的肯定,被授予最佳组织奖。

四川省高校管理咨询精英挑战赛是由四川省学生联合会主办,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一项学术应用相结合的大型赛事,大赛邀请西南地区多所高校共同参与,是西南地区管理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比赛与西部高校的精品活动。经过了1个多月的校内赛选拔,四川省高校管理咨询精英挑战赛第十一届比赛最终十一支队伍从各高校脱颖而出,进入了最后的西南地区总决赛。参赛院校包括重庆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大学、四川农业大学、成都理工大学、西南石油大学、成都中西药大学、西华大学等西南地区高校。

图片21.jpg

6月2日,第十一届四川省高校管理咨询精英挑战赛在西南财经大学举行,西南财经大学作为东道主,首先对来自于各高校的精英队伍给予热烈的欢迎,并表明比赛旨在为广大在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引导同学们全面灵活地运用各学科知识,提高分析、判断和综合应用的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之后,比赛正式开始,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重庆大学的summer团队通过默契的团队配合和专业知识的把控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亚军(冠军为东道主西南财经大学),他们清晰的逻辑和精彩的展示得到了评委、老师以及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图片12.jpg

此次获奖,指导老师董晓华、林鉴军等在前期组织进行了大量有针对性的训练,对summer团队在决赛中的优异表现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重庆大学经管学院管资赛组委会也凭借良好的统筹协调能力得到了各高校的肯定,被授予最佳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