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西安石油大学副校长苏文甫一行来校调研

日期 : 2017-06-06
摘要
6月6日上午,西安石油大学副校长苏文甫一行来到重庆大学,就学校“双一流”建设进展及后勤管理工作等进行调研并座谈。


993H64411.jpg

6月6日上午,西安石油大学副校长苏文甫一行来到重庆大学,就学校“双一流”建设进展及后勤管理工作等进行调研并座谈。座谈会由副校长李茂国主持,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谭进,后勤党委副书记伍百洲(主持工作)、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袁昌武(主持工作)、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陈泽晖、后勤党委副书记廖元亮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993H65211.jpg

座谈会上,李茂国首先对苏文甫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双一流”建设方面的进展及取得的经验以及后勤管理等基本情况。谭进从发展目标及规划、学科资源优化配置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袁昌武从基本架构、部门职能及考核办法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后勤管理工作。

993H6424.jpg

苏文甫希望从如何优化学科建设,优化资源配置,提高后勤管理质量等方面加强交流学习。

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