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大美虎溪”摄影作品展在图书馆逸夫楼展厅开展

作者 : 图书馆 冉蔚然

日期 : 2017-06-21
摘要
6月21日,“大美虎溪”摄影作品展在A区图书馆逸夫楼展览厅正式开展。展览分为“大美渐成”、“虎溪四季”、“莘莘学子”三个主题,展现了虎溪校区的成长之路和美丽历程。

6月21日,“大美虎溪”摄影作品展在A区图书馆逸夫楼展览厅正式开展。“大美虎溪”摄影作品展作为虎溪校区图书馆展览厅首展获得热烈反响。

6.jpg

展览分为“大美渐成”、“虎溪四季”、“莘莘学子”三个主题,展现了虎溪校区的成长之路和美丽历程。

5.jpg

为了让老校区的师生有机会一览虎溪之美,逸夫楼展览厅挑选部分作品展出。本次共展出我校师生创作的摄影作品80余幅,用三个主题描绘了虎溪校区的成长之路和美丽历程。“大美渐成”主要展示了虎溪校区的建设成型过程;“虎溪四季”体现了四季变幻下虎溪校区不同的美丽姿态及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景象;“莘莘学子”展现了虎溪学子们色彩斑斓的学习生活状态以及创意满满的毕业留影。

3.jpg

1.jpg

展出将持续至2017年9月结束,欢迎校内外各界前往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