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城环学院团委学生会科协干部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日期 : 2015-10-15
摘要
又是一年金秋时节,枫林尽染,丹桂飘香。10月15日晚7:30,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科协换届大会在B区综合楼205教室隆重举行。城环学院党委副书记蒲清平、团委书记唐亮出席大会。

又是一年金秋时节,枫林尽染,丹桂飘香。10月15日晚7:30,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科协换届大会在B区综合楼205教室隆重举行。城环学院党委副书记蒲清平、团委书记唐亮出席大会。

大会由院团委书记唐亮老师主持,并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1 - 副本.jpg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潭萌、科协主席成梦旅、团委副书记刘思汉依次上台发言,向大家作了2014—2015年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总结了团委学生会科协一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和发展进步,反省了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并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提出了切实的改进议建。其中科协主席成梦旅更是用数据说话,强有力地证明了这一年的工作成果。前人之鉴,后人之师。相信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必将在学长学姐的基础上扬长避短、大胆创新,为学院的学生工作争取更美好的明天。

接着,蒲清平书记宣读了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名单,标志着团委学生会科协又注入一脉新鲜血液,又有了新的起点、新的希望。

2 - 副本.jpg

干部名单宣读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许博发表了讲话,她表示自己在今后的工作里一定会诚信做人、踏实做事,不断完善自我,更会带领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团结一心、积极工作、创新实践,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院党委副书记蒲清平教授在大会上发表讲话。他首先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祝贺,也肯定了大家在过去一年工作里的优秀表现,并对今后的学生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给予了殷切的希望。蒲书记指出,学生干部的第一要义就是要以身作则,遵守学校和学院的规章制度,自我约束、严于律己,保持良好的纪律性,在学生中做出表率。当谈到今后的工作时,他强调,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一定要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尽其责。新的职位意味着更重的担子要去挑,更多的事是要去做,身为学生干部就要把工作落到实处,诚心诚意为学院师生服务。

3 - 副本.jpg

接下来,院团委书记唐亮老师发表讲话,对新一年里的工作做出了规划。首先,学院将成立社团联合会,广泛发展学生社团,让学生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其次,学院科协将实现会员制,有更好的组织管理机制。最后,科协要成立兴趣小组,让学生们培养兴趣、开发潜力,有更多的创新机会。

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结束,会后学生干部们纷纷合影留念。

4 - 副本.jpg

新一届的领导成员无疑是一道新的里程碑,他们怀着更加饱满的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也一定会斗志昂扬,锐意进取,带领团委学生会科协取得长足进步,迈向一个新的台阶,赢得更加辉煌的成就和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