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渝北区仙桃数据谷、ARM政产学合作举办协同共享智能互联新工科建设系列活动

日期 : 2017-06-23
摘要
“协同共享 智能互联实训启动仪式”,于6月18日上午在仙桃数据谷大数据学院会议中心举行。重庆大学、渝北区和ARM等主办单位的领导,重庆市相关部门领导、区级相关部门,来自全国30余所高校代表、企业高层、首批参加ASC人才实训的老师和学生,共聚数据谷研讨“新工科”建设背景下的“政产学研”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重庆大学高性能集成电路重庆市工程实验室、ARM大学计划、仙桃国际数据谷、安芯教育联合举办的“协同共享 智能互联实训启动仪式”,于6月18日上午在仙桃数据谷大数据学院会议中心举行。重庆大学、渝北区和ARM等主办单位的领导,重庆市市教委、市经信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领导、及区级相关部门,来自全国30余所高校代表、企业高层、首批参加ASC人才实训的老师和学生,共聚数据谷研讨“新工科”建设背景下的“政、产、学、研”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渝北区区委常委吴德华、ARM中国销售副总裁刘润国先生,重庆大学廖瑞金副校长等致辞,分别从产学研地各个角度围绕新经济、新技术、新业态发展,如何创新地方人才培养,推进高等学校教学教育教学改革,教育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作了阐述。

18上1_学校.jpg       重庆地区ARM教育生态联盟轮值主席曾孝平主持了“新工科建设”主题报告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王志功教授、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孟桥教授作了特邀报告。

活动期间,ARM、安芯教育与重庆大学、重庆邮电大学、仙桃数据谷公司签署了ARM创新技术实验室、实训中心建设、校地企人才实训等多方合作协议,共同打造“政、产、学、研、金、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重庆大学副校长廖瑞金为ASC实训项目的负责人颁发重庆大学兼职研究员证书。活动同时宣布ASC实训正式启动,第一批师生入驻重庆仙桃国际数据谷开展教学。

CCQ_1280_学校.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