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张宗益常务副书记慰问航空航天学院党员同志

日期 : 2017-06-30
摘要
2017年6月29日下午,重庆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张宗益来到航空航天学院党员陈斌教授家中,代表学校向陈教授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到来之际,2017年6月29日下午,重庆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张宗益来到航空航天学院党员陈斌教授家中,代表学校向陈教授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

处理照片.jpg

陈斌教授在重庆大学工作了三十余年,为学校力学学科和航空航天学院的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张宗益常务副书记与陈斌教授握手后,详细询问了陈教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于陈斌教授近期家中亲人遭遇的变故,张宗益常务副书记表示了深切的慰问,他叮嘱陈教授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有任何困难一定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在随后的交谈中,张宗益常务副书记还了解了陈教授的研究进展。陈斌教授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和关怀表示了感谢,他表示有学校领导、有组织的关心和关爱,他会更加积极地面对生活、面对工作,相信生活会越来越美好。张宗益常务副书记还强调,学院要将师生尤其是困难师生的冷暖放在心上、要时刻记挂、做好工作,安排好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积极主动地帮助他们克服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

重庆大学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陈林、航空航天学院党委书记万玲、副院长严波和工程力学系支部书记陈立明陪同看望慰问。

随后,学院领导还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和祝福。本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各级党组织对党员同志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同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