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广州大学与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进行学生工作交流

日期 : 2017-07-16
摘要
​2017年7月16日上午10:00,广州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洪波、副教授漆平、裴刚以及学工办主任周世慧等一行六人到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进行学生工作交流,我院本科学办主任刘蓓及研工办主任张辉参加交流。

2017年7月16日上午10:00,广州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洪波、副教授漆平、裴刚以及学工办主任周世慧等一行六人到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进行学生工作交流,我院本科学办主任刘蓓及研工办主任张辉参加交流。

首先,我院刘蓓、张辉代表学院对他们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本科生、研究生的学生教育管理特色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刘蓓从学院党政对学生工作的重视以及本科生的规章制度、党团建设、学生品牌活动、心理健康、入学教育、生产实习规范化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张辉对研究生管理中的公共服务加分制度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研究生的品牌活动以及研究生的就业趋势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5.jpg

座谈中,双方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方面均认为对学生的价值观引导非常重要,在新生入学教育时应加强学生的契约精神、社会责任与担当意识的教育;会后,在刘蓓、张辉的带领下,广州大学建筑与城规学院的各位老师参观了我院教学楼,两位老师并对学院的设计教室、图书馆以及职能部门进行了一一介绍。

广州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的老师们对此次到访表示收获颇丰,特别是李洪波副书记认为在学生的教学管理、规章制度、联合设计的途径与方法对他们有很大的启发,我院的一系列学生管理规定、新生家长会等举措都值得学习与借鉴。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