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离退休处开展第20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语言文字活动

日期 : 2017-09-15
摘要
2017年9月14日下午5:00,离退休工作处在B区老年活动中心二楼对本学期在职工作人员的语言文字工作进行布置安排,并进行了第20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语言文字活动。

2017年9月14日下午5:00,离退休工作处在B区老年活动中心二楼对本学期在职工作人员的语言文字工作进行布置安排,并进行了第20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语言文字活动。会议由分管语言文字工作的离退休党委副书记贾源主持。

照片 266_副本.jpg

在会议上,全体工作人员一起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第20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本届推普周宣传“大力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自觉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主题。围绕这一主题,离退休处将开展推普周语言文字系列活动。

照片 269_副本.jpg

会后,全处工作人员认真组织并开展了经典诵读、成语听写等活动。大家一起进行了成语听写,认真重复读音、仔细书写个别常用却容易出错的字,例如年高德劭的“劭”、海晏河清的“晏”。

照片 272_副本.jpg

活动结束前,离退休处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以后在日常工作中继续使用规范字词,互相帮助督促,全处共同学习、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