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待人以礼 相见以诚 饮食服务中心开展礼仪素质培训

日期 : 2017-09-08
摘要
待人以礼,相见以诚

 “尊重是每个人心灵深处开出最美丽的花朵,关爱是流淌在人与人之间最动人的旋律”,让学校师生在用餐过程中时刻感受到我们的尊重和关爱是饮食服务中心作为服务行业不懈追求的服务理念,而“尊重”则恰是礼仪的核心要素。

礼仪培训.jpg

2017年9月8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开启了第三期素质培训——礼仪培训。员工们一起继续学习由著名礼仪与公共关系专家有“中国礼仪教授第一人”之称的中国人民大学金正昆教授主讲的礼仪系列讲座。通过金正昆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分析,让中心的员工能够更为清晰明了地了解礼仪,学会礼仪,加强员工的自身修养,从而提高中心的整体服务水平,加强服务育人理念,落实服务育人细节,加强员工素质建设,提高广大师生教职工的就餐满意度,促进食堂与师生教职工形成良性的双向沟通与交流,和谐师生关系,保障餐饮服务工作稳定健康可持续发展。    

礼仪培训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