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美国辛辛那提大学基金会来校访问与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开启交流合作新篇章

日期 : 2017-09-19
摘要
2017年9月19日,辛辛那提大学基金会与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进行了友好座谈,开启了双方交流合作的新篇章。辛辛那提大学副校长Raj Mehta,辛辛那提大学基金发展委员会副主席Dee Robinson,重庆大学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孟卫东等出席了交流座谈。

2017年9月19日,辛辛那提大学基金会与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进行了友好座谈,开启了双方交流合作的新篇章。辛辛那提大学副校长Raj Mehta,辛辛那提大学基金发展委员会副主席Dee Robinson,重庆大学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孟卫东等出席了交流座谈。座谈会由辛辛那提大学图书馆馆长王雪茂主持。

座谈合照1.jpg

孟卫东代表重庆大学和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对Raj Mehta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就重庆大学教育基金会发展现状、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与国外高校基金会相比,重大基金会仍存在资金规模较小、对投资运作方式研究不够等问题。他表示愿意与辛辛那提基金会签订合作备忘录,加强与辛辛那提大学基金会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辛辛那提大学和重庆大学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孟校独照.jpg

Dee Robinson女士对孟卫东的接见表示感谢,并就辛辛那提大学基金会基本情况及筹资现状做了简单介绍。她谈到,辛辛那提大学基金会于1975年成立,成立后一直致力于通过筹集善款推进学校、院系及部门、教师和学生等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她认为,在此次合作备忘录的友好协商下,双方将在校友筹资经验等多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此次交流座谈,将进一步促进了两校基金会的交流合作,更为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与辛辛那提大学基金会的合作开启新篇章。

大合照1.jpg

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院长Tom Huston,辛辛那提大学工学部代理院长Paul Orkwis,工学部副院长Allen Arthur,重庆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军、副秘书长何荣山,联合学院副院长张志清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