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新学年 新气象 大学科技园新学期形象焕然一新

日期 : 2017-09-21
摘要
科技园积极利用政府资金,持续对小微基地一期电路、通风系统、车库、以及园区内部、外部形象等公共设施采用分次的方式逐步进行修缮和改造工作,加强园区功能配套建设,进一步提升了大学科技园主孵化楼入驻企业的舒适性及安全性。

为配合促进沙坪坝区全国卫生城区建设,给园区创业企业打造一个良好的办公环境,在不影响各企业正常工作的情况下,从2013年接管孵化楼开始,科技园积极利用政府资金,持续对小微基地一期电路、通风系统、车库、以及园区内部、外部形象等公共设施采用分次的方式逐步进行修缮和改造工作,加强园区功能配套建设。

IMG_3120-1.jpg

通过修缮和改造,及时排除存在的安全隐患,使园区形象焕然一新,进一步提升了大学科技园主孵化楼入驻企业的舒适性及安全性。与此同时,我们也将继续优化和完善物业服务、企业管理等相关工作,做好企业服务的同时也做好孵化楼的经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