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刘汉龙教授当选为国际土力学与岩土工程学会(ISSMGE)TC303委员会主席

日期 : 2017-09-22
摘要
2017年9月17—22日,第十九届国际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大会在韩国首尔召开,我校刘汉龙教授成功当选国际土力学与岩土工程协会ISSMGE TC303委员会的主席。

2017年9月17—22日,第十九届国际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大会在韩国首尔召开,我校刘汉龙教授成功当选国际土力学与岩土工程协会ISSMGE/TC303委员会的主席。

国际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学术大会是每四年一次举办的国际最大规模和最高水平的学术盛会,被誉为国际岩土工程领域的“奥林匹克”大会。第十九届国际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大会由韩国岩土工程学会主办,会议主题为“探索未来、继承超越”( Unearth the Future, Connect Beyond)。来自82个国家的1952位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我国龚晓南院士、刘汉龙教授等76位代表注册了会议。这次大会组织了大会报告、分会场报告、国际学会荣誉报告和青年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会上,刘汉龙教授做了“中国工程实践和建设项目的进展”(Advances in engineering practice and construction projects in China)以及“TC303的未来活动”(Future activities of TC303)精彩的学术报告。

图片2_副本.png

9月21日,刘汉龙教授成功当选国际土力学与岩土工程协会ISSMGE/TC303委员会的主席,首个任期为2018-2021年。刘汉龙教授当选土力学与岩土工程协会ISSMGE/TC303委员会的主席,标志着我校的岩土工程学科得到了国际岩土界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