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学业与就业动员大会

日期 : 2017-10-12
摘要
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推动我院本科生升学、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适应当前社会形势,促进毕业生充分准备,2017年10月12日13:00,数学与统计学院在LD402室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生学业与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秀荣、2014级辅导员戴娟老师及2018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此次大会。

在毕业即将来临之际,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推动我院本科生升学、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适应当前社会形势,促进毕业生充分准备,2017年10月12日13:00,数学与统计学院在LD402室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生学业与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秀荣、2014级辅导员戴娟老师及2018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此次大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戴娟老师主持,党委副书记郭秀荣老师主讲。

1507811645664929.jpg


郭书记首先以当今大学生面临的毕业困惑入手,为各位同学介绍了升学与就业形势,解读了相关政策,再结合本学院往届毕业生的升学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大家认清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合理确定期望值,并给予毕业生多方面的建议,同时告诉同学们学院一定会给同学们必要的支持。同时,郭书记也对学生就业程序、就业方向、离校手续办理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与解答。

接下来,戴娟老师重点对档案转移、签署三方协议和户口迁移等一系列问题做了更进一步的说明。结合往届学生毕业时遇到的各种问题,时刻对同学们进行提醒,以免因为操作失误而对自己的毕业进度造成影响,同时提醒大家认真阅读学校下发的《2018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指南》。同学们都认真听着解说,对不明白的地方也立即提出疑问,戴娟老师耐心地就这些问题当即做了详细解答。讲解结束以后,同学们都能正确总结出毕业生办理升学与就业手续的各种注意事项。

1507811657408099.jpg


此次大会的召开,让同学们了解了就业动态,明确了个人就业目标,加深了对就业、考研等不同就业方式的理解,端正了同学们的就业态度,为毕业生积极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