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16级工程管理四班团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日期 : 2017-10-12
摘要
2017年10月12日晚8点50分,建管学院2016级工程管理四班于虎溪校区D1248召开了以“喜迎十九大,青春树前锋”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会,呼吁广大同学向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树立当代大学生正确的价值观。

2017年10月12日晚8点50分,建管学院2016级工程管理四班于虎溪校区D1248召开了以“喜迎十九大,青春树前锋”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会,呼吁广大同学向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树立当代大学生正确的价值观。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五项议程,从多个角度剖析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的精神,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其中的精髓。

IMG_1701_副本.jpg

首先是重温入团誓词。在工程管理四班团支书李思佳同学的引导下,同学们带着真挚而热烈的感情一句一句地重温入团誓词,感受着共青团所赋予当代大学生的光荣与责任。在激昂的宣誓之后,李思佳同学为大家播放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相关视频,在座的同学们都聚精会神地学习与思考。

为了让同学们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的精神与大学生活更好地融合在一起,接下来团支书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大学生的回信,这其中包括了两封习近平总书记给当代大学生的书信:2017年9月23日给南开大学8名新入伍大学生的回信和2017年8月15日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同学们的回信。在两封信件中都能看到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当代大学生的关爱与期望,有对于应征入伍的知识青年的肯定,希望他们能为我国国防事业奉献出他们的汗水与热情;也有对于创新创业人才的赞许,期待他们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在亿万人民为实现中国梦而进行的伟大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IMG_1706_副本.jpg

最后两个部分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节选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节选,我们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全党要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搞得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确保党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引领承载着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航船破浪前进,胜利驶向光辉的彼岸。

本次团组织生活会让在座的同学们再一次认识到了党团的严谨性和先进性,相信同学们会继续为党团的明天而努力,为国家的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