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资环学院本科生三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的回信

日期 : 2017-10-13
摘要
习近平总书记9月23日给南开大学阿斯哈尔•努尔太等8名新入伍大学生回信,在军营、校园引发热烈反响。为积极响应号召,重庆大学资源及环境科学学院党委本科生三支部于2017年10月13日展开对回信传达精神的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9月23日给南开大学阿斯哈尔·努尔太等8名新入伍大学生回信,在军营、校园引发热烈反响。为积极响应号召,重庆大学资源及环境科学学院党委本科生三支部于2017年10月13日展开对回信传达精神的学习。

本科生三支部的学习内容是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所传达精神为主。回信中习近平总书记在对南开大学阿斯哈尔·努尔太等8名新入伍大学生从军报国的理想,暂别校园、投身军营的志向和激情感到欣慰,肯定了南开学子投笔从戎、奔赴沙场,用鲜血与生命诠释爱国、奉献的精神内涵,勉励他们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中,施展才华,淬铁成钢,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习近平总书记的热切回信,激发了支部党员的学习热情,引发了大家爱国报国的殷切愿望。同时支部党员们表示,不仅是强军梦,我们将奋发学习,积极钻研,以高昂的热情投身到社会各行各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各成员对艰苦奋斗、投身祖国建设的责任感增强,对努力学习刻苦专研的热情高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