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组织部党支部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日期 : 2017-10-18
摘要
2017年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并就十九大报告内容展开热烈讨论。

2017年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办公楼420支部活动室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并就十九大报告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

19大1_上传.jpg

开幕会上,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习近平首先提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回顾了十八大以后中国共产党开创新事业、推进新发展、取得新成就的宝贵经验,全面部署决胜小康社会、进而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实事求是,鼓舞人心。

支部党员高度关注报告中“党的建设”主题,对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干部工作、基层支部建设工作、党员教育工作等展开了热烈讨论,结合部门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学静同志谈到,从严治党是中国共产党治党的重要原则,是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条件下加强党的建设的基本方针和要求。组织部全体同志要认真主动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和新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心把学校的干部工作、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做实做细,用自己的智慧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支部其他同志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结合所负责的实际工作,从工作思路、工作方法、部门协作等方面交流了新形势下做好党建工作意见。

组织部党支部还将以多种形式进一步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以实际行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党中央在政治上、思想上保持高度一致,立足本职,努力工作,凝聚力量,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