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后勤党委组织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日期 : 2017-10-18
摘要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后勤党委组织广大党员以集中和分散的形式收看了开幕会直播。

后勤党委组织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后勤党委组织广大党员以集中和分散的形式收看了开幕会直播。

微信图片_20171020162331.jpg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回顾了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开创新事业、推进新发展、取得新成就的宝贵经验,明确了未来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会后,广大党员都表示备受鼓舞,反响热烈。

微信图片_20171020162343.jpg

后勤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伍百洲谈到,党的十八大以来的5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很不平凡的5年。五年来我们之所以能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是我们党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科学指引。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徐宋兵说,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盛会。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进入新的时期,意味着中华民族实现了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意味者社会主义在中国焕发出强大生机活力并不断开辟发展新境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催人奋进,让我们对未来坚定了信心、充满了希望。

运行服务中心职工陈旭讲到,习近平总书记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立足岗位,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对待每件事和每个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撸起袖子加油干,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微信图片_20171020162349.jpg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党中央在政治上、思想上保持高度一致,立足本职,努力工作,凝聚力量,攻坚克难,为学校建设“双一流”工作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